鋁合金專用水性切削油EX-9120

產品介紹

商品名稱:

鋁合金專用水性切削油EX-9120
(熱銷推薦)

規格介紹:

包裝:200L/20L

詳細介紹:

BW COOL EX-9120 微乳化水性切削油(國外原裝進口)
產品敘述:
BW COOL EX-9120是一款高性能的微乳化水性切削油,專門應用於困難的鋁合金加工,以及合金鋼、白鐵和黑鐵金屬等材質,可長時間加工鋁合金不會造成氧化現象,絕佳的清潔力不會造成工件和機台黏膩,為我司熱銷產品。
不含硫氯添加劑,可應用於航太產業及半導體產業。


產品特性:
1. 具有優良的潤滑性,適用於鋁高速加工及白鐵加工鑽孔攻牙等。
2. 具有良好的防銹能力,可用於黑色金屬。
3. 具有良好的抗分解能力,乳化穩定性,消泡能力,絕佳的清潔能力。
4.產品不含甲醛、亞硝酸鹽等致癌物質,也不含硫氯或硼酸等添加劑,符合ROHS及REACH規範,可附原廠證明。

5.此切削油產品油水分離性極佳,不會讓過多滑道油混入切削油內導致切削油變質或變黏稠,因此抗臭性及清潔性也
   非常好,只要啟動刮盤運作即可分離出幾乎不含水的漂亮黑色浮油(如下圖)。
產品優點:
EX-9120不含下列市售切削油常添加的的致癌物及毒物:
1.甲醛及亞硝酸鹽--世衛組織定義一級致癌物質也是過敏咬手來源。
2.硼酸--此成分會造成消化及中樞神經慢性中毒。
3.苯類致癌物&酚類毒物。
4.硫氯等極壓劑--不會影響後續表處、電鍍等後處理,也因不含極壓劑不會汙染半導體核心製程
   的耗材治具當然也可應用於航太產業。

         
                                                                            絕佳的油水分離特性

使用近一年後的視窗,絕佳的清潔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