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C總代理

韓國金屬加工油第一大品牌---BWC (我司為台灣總代理)

品牌歷史介紹:
成立於1973年為韓國最早生產防鏽油的公司,第二年即有能力與美國大廠WD-40簽訂技術合作,1978年與韓國政府合作生產冷軋油提供國營鋼鐵事業,1991年成立自己的技術研究所BIT,開始研究生產金屬加工油,提供韓國國內汽機車產業、半導體及3C科技產業使用,隨後在世界各地成立法人與營運處,連續三年獲選世界一流產品。每年營業額的7%投入研發,研發人員佔全體員工達25%,技術能力非常強大。
品牌理念:
注重企業社會責任及道德理念,將環境與安全管理作為首要任務,力求達到環境安全經營管理,生產的產品要求達到
最低汙染、低毒、低敏。切削油產品絕不含任何重金屬及任何致癌物質&有機汙染物,產品多數通過RoHS及REACH認證,力求對切削油使用者的身體危害與環境的汙染降至最低,屬絕佳的環保型金屬加工油。
產品特色:

1. 環保配方及低毒低敏特性對人體健康及自然環境危害降至最低,媲美市面上以環保&安全為訴求的各大品牌。
2. 產品潤滑性與清潔性兩者能同時兼顧在市面上非常少見且切削油所需的各項性能都非常具有高水準,客戶實測回饋
    絕不輸任何進口日系或歐美品牌。



BWC(中文介紹)_頁面_1.png

BWC(中文介紹)_頁面_2.png
BWC(中文介紹)_頁面_3.png
BWC(中文介紹)_頁面_4.png
BWC(中文介紹)_頁面_5.png